来当段子手的我,却写起了短篇

【短篇】序章 危机之初

"呜! ! !......"天空中响彻着凄厉的警报声,乌云密布的云间,战机呼啸而过,穿梭向城市的中心。

街道上,嘈杂的人群蜂拥着挤向城市的外围,仿佛身后有着魔鬼在追赶。

快速路上,军警正在设立层层的封锁区,一支支部队正派往城市的中心,瓢泼而下的大雨似乎洗刷不掉这肃杀的氛围。

一个身影逆着人群,朝着市中心而去,身后的人群逐渐稀少,直至消失。

市中心外围,倒塌的大楼在街道上留下深深的一层瓦砾,空气中夹杂着尘土与血腥的味道,是那般浑浊不堪。

倾侧的装甲车散落在道路上,远处爆炸声不绝入耳,天空中的战斗机如折翼的天使,一架架的陨落在废墟间。

枪声,爆炸声,嘶吼声在废墟的各处交织着,脚下不时便出现着军人的尸体,干瘪的身躯,仿佛被吸干了所有的血气,如同一具具干尸。

这一切如同梦境一般,令人震颤,人间是不会有这番景象的,如果有的话,只能唤作人间炼狱。

那个身影却一直踱步向前,没有丝毫退却之意,径直的往前走着。

"站住!前面是危险区,不能进入,请立即离开!重复一遍,请立即离开!"正在交战的士兵注意到了这个身影,立即阻止他继续往前。

身影停了下来,并没有掉头离开,而是凝视的前方废墟中的另一个身影,高大的身形,有着常人两倍之高,裸露的身躯没有皮肤的包裹,外露的脑干像一对核桃,格外刺眼,还有那形状怪异的鸟隼,活生生的一个半人半兽的怪物。

子弹射在它的身上,除了阻顿一下它的行动,并没有造成丝毫的伤害,狙击手射出的脱甲燃烧弹似乎让它感到些许不适,发出阵阵嘶吼。

但是这只小队没有充足的弹药,迟早是要消耗在这里,一如之前的一具具尸体。

ps刚开的新帖,会写点脑洞,前天写的时候忘记了保存(手残气死自己),今天先pro出来这么多,以后会不定时挖坑,还望各位观众老爷能喜欢(っ'-')╮ =͟͟͞͞❤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这个兔子不喝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